Thermage

電波拉提

隨著年齡增長,維持肌膚緊緻彈力的膠原蛋白漸漸流失,使得肌膚開始出現各種紋路、鬆弛、下垂等老化的症狀。

單極電波拉皮,從廣為人知的鳳凰電波FLX,到最新推出的十倍電波10THERMA,是近幾年在非侵入式的拉提療程中,相當受歡迎的項目。不論是改善下顎線、緊緻肌膚、眼周或是整體輪廓線的效果都相當顯著,尤其幾乎無恢復期、無傷口的療程,更是現代人效率保養的最佳首選。

辰星引進來自韓國新一代電波拉提「10THERMA 十倍電波」(“十科技”十蓓電波系統),衛部醫器 輸字第036929號。

透過高頻率的單極電波能量,加熱深度可達真皮層底層4.3mm,這股電波能量能激發膠原蛋白的再生和重新組合,迅速收緊膠原蛋白,塑造面部、頸部、眼部及身體輪廓的彈性度和緊緻度,減少下垂和皺紋的出現,帶來肌膚緊緻飽滿的年輕狀態。
閱讀更多>>>

IntraGen韓國電波拉提(俗稱IG電波)通過600萬hz單極電波(RF/Grid)以容積式將真皮層加熱,鎖定脂肪層的纖維組織緊縮,全面性刺激膠原蛋白再生,達到改善脂肪位移、下垂及緊緻的效果。
閱讀更多>>>

Thermage FLX 鳳凰電波

Thermage FLX® 新一代的高科技智慧緊膚療程(俗稱鳳凰電波),透過單極電波的獨家科技,以每秒振盪678萬次的高頻電流,利用3D立體容積式加熱原理,使深層肌膚全層整體均勻加熱,來刺激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新生重組,有效達到除皺細紋、緊膚的效果。

電波療程術前須知

1.治療當日請勿配戴任何金屬飾品。
2.治療前三天避免使用A酸、水楊酸等外用藥物,以免刺激皮膚。
3.患有心臟疾病、孕婦、裝有心律調節器、金屬植入物者,不適合此項療程。
4.若曾在治療區域接受過任何填充注射類、埋線、手術等治療,請主動告知治療醫師。
5.若有皮膚病變、免疫力系統異常或服用特殊藥物的人,請先諮詢醫師意見再進行療程安排。

A:療程前建議敷麻膏約30分鐘,過程中能量會分段輸送,同時配備七段智慧冷凍舒緩系統,能有效提高治療舒適度,減少疼痛感。

A:
・想維持年輕時的臉部狀態
・想改善皺紋、鬆弛問題
・希望肌膚能回到年輕時的緊緻
・不想做侵入式拉提療程

A:療程後約3-6個月會達到成效的高峰期,效果會視個人生活習慣、體質、飲食而有所差異。建議每年 定期進行一次治療,與醫師討論個人年度保養計畫,以維持膚質最佳效果。
A:幾乎無恢復期,少數人可能在術後出現輕微紅腫,短時間就會逐漸消退。術後避免陽光直曬,並注意保濕、防曬。

【小資族醫美】為什麼同事總是亮麗動人?2024小資族不可錯過的輕醫美懶人包

咦?為什麼同事們總是保養得那麼好?不但皮膚緊緻,膚 …

VIEW ALL

2024寵愛媽咪,母親節不得不做醫美療程

母親節即將到來,每年都煩惱著送什麼母親節禮物最實用 …

VIEW ALL
【雙波拉提】熟齡女子拉提美顏 一定要打電音波?

【雙波拉提】熟齡女子拉提美顏 一定要打電音波?

身為年過35+熟齡女子的妳,該煩惱的重點不是約會戰 …

VIEW ALL
【電音波拉皮】電波拉皮、超音波拉皮差在哪?皮膚科醫師教你如何選擇!

【電音波拉皮】電波拉皮、超音波拉皮差在哪?皮膚科醫師教你如何選擇!

在辰星皮膚專科診所的諮詢診間內,最常聽見的問題莫過 …

VIEW ALL
0231208A-音波拉皮效果更明顯的秘方-添加微針電波效果加乘!_

音波拉提效果更明顯的秘方-添加微針電波效果加乘!

隨著年齡的增長,你也開始在你的肌膚上找到歲月的痕跡 …

VIEW ALL
【消脂針+微針電波】雙下巴太猖狂!看起來顯老又胖,該如何解決?

【消脂針+微針電波】雙下巴太猖狂!看起來顯老又胖,該如何解決?

相信許多人都會有一樣的困擾,明明看起來不胖,卻有明 …

VIEW ALL
有肌膚問題,歡迎詢問: 內湖 景安
有肌膚問題,歡迎詢問:
內湖 景安
*辰星皮膚專科診所提醒您,以上內容所分享的實際案例及療程,已經過當事人同意刊登使用,並簽署同意公開受權書。此網站案例僅供參考,實際治療狀況及成效依個人體質而異,請與醫師一同評估溝通、給予適當的建議,才能安全、安心的改善肌膚問題,循序漸進地達到理想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