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TRAcel Q+

音波拉提

解救你的各種鬆垮|對抗歲月的秘密武器

膠原蛋白會隨著年紀的增長而逐漸流失,肌膚因此老化鬆弛而下垂,尤其以臉部的雙頰和頦下、身體的下腹及大腿最為明顯。近期不管是女人男人,都對肌膚老化的問題很在意!而 ULTRAcel Q+音波拉提,可改善因老化而下垂的肌膚,能有效緊緻肌膚,讓輪廓線整體上提。不同的是,Q+音波拉提相較於以往音波約2種的探頭數目,增加到五種探頭,有效提升治療範圍與深度。ULTRAcel Q +音波拉提,結合各種機型的優點,針對不同部位、不同深度的肌膚緊實拉提,作用範圍比以往更廣,不僅增加了治療效率,也同時提升了療程舒適度。

聚焦你的美麗時刻

表淺肌肉筋膜系統

SMAS全名為Superficial Musculo- Aponeurotic System,覆蓋於真皮以下深層組織,連接脂肪與面部淺層肌肉的一層結締組織薄膜,延伸鞏固在面部骨骼上,能夠支撐與固定皮膚、皮下脂肪及肌肉的位置,這三層結構形成面部輪廓,支持皮膚、肌肉及骨骼的整體性,能傳遞表情肌的動作給皮膚,產生面部表情。 隨著年紀增長,SMAS筋膜層中的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逐漸減少,在地心引力的長期作用下,SMAS筋膜層便連同其表面的皮下組織及皮膚同時出現下垂,呈現累贅的老化表現。所以SMAS筋膜層是現今拉提手術治療時的重要關鍵。
Q +音波拉提採用微聚焦超音波技術(HIFU),將音波能量聚焦加熱皮下的表淺肌肉筋膜系統,像是拿一把放大鏡,將超音波集中投射在目標區域,在SMAS筋膜層產生數個治療熱點,避開真皮層,不會造成皮膚燙傷。非侵入性,在幾沒有傷口的狀態下刺激皮膚收縮,達到面部肌膚緊實拉提的效果,臉部整體線條更立體好看。

5種探頭,不同深度一次滿足

Q +音波拉提擁有五種不同尺寸的探頭,讓治療範圍更廣,針對各種深度與角度的老化現象做治療,從大腿、腹部等大面積拉提到細微的臉部細紋、眼周皆可使用,比以往的音波探頭更服貼,免去各種可能的副作用。並由皮膚科醫師根據不同的狀況為你客製化最適合的療程,緊實拉提,不再受限。

治療精準快速又舒適,重拾緊緻好肌膚

過去的音波探頭較寬,有時會不夠服貼,可能會影響醫師視野,存在燙傷風險。Q +音波拉提將探頭寬度從13mm縮減為11.6mm,施打能見度提升65%,大大提高醫師的視野範圍,精準不盲打,任何細微的部位(如眼周)都能精準平貼。
以往需要約20到30分鐘的療程,Q +音波拉提只需耗費8到10分鐘,治療效率更高,能縮短時間以外,效果也不打折扣。Q +音波拉提擊發速度快,一次僅需1.486秒,大幅縮短治療時間,非侵入性、舒適度高、不須使用麻藥,幾乎沒有恢復期,術後可以立即回到正常生活。

客製化療程,皮膚專科醫師為你專業評估

新一代ULTRAcel Q +s音波拉提,治療效果超越以往,五種探頭解決不同問題,再搭配醫師的專業評估與量身打造的療程,重拾原本的緊緻臉蛋不再是夢想,效果更勝期待。 辰星皮膚專科診所的皮膚專科醫師團隊,除了對皮膚構造的熟稔、豐富經驗,也相當謹慎細心,在施打時,醫師會一邊評估患者的反應,隨時調整施打能量與參數,除了能讓效果發揮得當,也能避免燙傷,兼顧治療效能與術程安全。

療程特點

非侵入式無創拉皮
媲美傳統整形手術
從真皮層到SMAS層,可同時治療
免開刀、無修復期、無疤痕
治療同時可直接透過顯示器觀察,達到安全、準確的效果
1次療程可維持至少1~2年

適應症

無創全臉緊緻拉提
肌膚老化:改善皮膚彈性及輪廓緊緻
肌膚鬆弛:眼周 / 法令紋 / 嘴角紋 / 木偶紋 / 雙下巴
眉毛下垂:收緊額頭的皮膚,從而提升眼眉
皺紋:額頭 / 眼睛 / 嘴唇四周 / 頸部的皺紋

重要須知

治療前注意事項
◎ 孕婦、皮膚感染、開放性傷口及對療程有過度期待者,不適合作治療
◎ 前1~3個月內曾接受雷射、電波或填充物療程,應由醫師評估後再接受治療

治療後注意事項
◎ 術後可能有輕微泛紅現象,30分鐘~數小時內自然消退
◎ 術後即可正常洗臉、使用保濕及防曬產品
◎ 若有泛紅現象,暫停飲酒、吃辛辣食物
◎ 避免激烈運動、三溫暖及避免使用過熱的水清洗
A. 無論男女,想改善臉部或身體的鬆弛下垂肌膚和動態紋,回復年輕輪廓者都適合這個療程。唯治療前需由專業醫師進行評估,此外,孕婦、皮膚感染、開放性傷口、囊腫青春痘及對療程有過度期待者,亦不適用。
A. 依據個人需求搭配不同療程,一般而言,全臉(含頸部)單次療程大約需要20~40分鐘。
A. Q+音波拉提是透過聚焦超音波技術,將95%的能量集中作用於SMAS層,對表皮無任何影響,因此表皮不會有傷口,也無須恢復期,治療後您可以恢復正常生活,也可立即上妝。
A. 音波拉提能同時作用於真皮層及SMAS筋膜層,治療後會立即有皮膚緊縮的感受,術後第三個月達到最佳拉提效果。
A. 在諮詢時,醫師會與您溝通期望之效果,並根據不同需求制訂療程。一般而言僅需一次治療即可維持1年。
【雙波拉提】熟齡女子拉提美顏 一定要打電音波?

【雙波拉提】熟齡女子拉提美顏 一定要打電音波?

身為年過35+熟齡女子的妳,該煩惱的重點不是約會戰 …

VIEW ALL
【電音波拉皮】電波拉皮、超音波拉皮差在哪?皮膚科醫師教你如何選擇!

【電音波拉皮】電波拉皮、超音波拉皮差在哪?皮膚科醫師教你如何選擇!

在辰星皮膚專科診所的諮詢診間內,最常聽見的問題莫過 …

VIEW ALL
0231208A-音波拉皮效果更明顯的秘方-添加微針電波效果加乘!_

音波拉提效果更明顯的秘方-添加微針電波效果加乘!

隨著年齡的增長,你也開始在你的肌膚上找到歲月的痕跡 …

VIEW ALL
【電音波治療】女人凸顯氣質的關鍵是下半臉!

【電音波治療】女人凸顯氣質的關鍵是下半臉!

在大眾審美中,女人的眼睛及上半臉,在視覺印象中扮演 …

VIEW ALL
辰星Q+音波無痛打造小V臉

【Q+音波拉提】V臉現蹤!Q+音波拉提帶你遠離肉肉臉!

臉型較為圓潤、輪廓線不夠俐落是亞洲人的硬傷,尤其隨 …

VIEW ALL
【電音雙波效果】想要小V臉 該打音波拉皮效果好?還是電波拉皮效果好?

【電音雙波效果】想要小V臉 該打音波拉皮效果好?還是電波拉皮效果好?

「輪廓緊實度,決定你的精緻度!」不少人年過25,突 …

VIEW ALL
有肌膚問題,歡迎詢問: 內湖 景安
有肌膚問題,歡迎詢問:
內湖 景安
*辰星皮膚專科診所提醒您,以上內容所分享的實際案例及療程,已經過當事人同意刊登使用,並簽署同意公開受權書。此網站案例僅供參考,實際治療狀況及成效依個人體質而異,請與醫師一同評估溝通、給予適當的建議,才能安全、安心的改善肌膚問題,循序漸進地達到理想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