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效抗氧賦活療程 現代人有效抗老的關鍵

您有以下的煩惱嗎?
.皮膚乾燥枯黃、膚色不均
.壓力大、失眠
.免疫力、新陳代謝下降
.膠原蛋白流失、肌膚老化
辰星的「抗氧賦活療程」透過靜脈注射的方式,將人體所需的營養迅速且均勻補給至全身。有別於一般的美白點滴或美白針,辰星擁有專屬複合式配方,能夠針對不同需求選擇適合的療程,來幫助身體達到全身性的修復,來達到美白、抗氧化、抗老化、提升免疫力的作用,是現代人有效率對抗衰老的關鍵之一。

提升肌膚明亮度 對抗黑勢力

亮白、淨透的肌膚一直是許多患者來求診的主要訴求,而「如何美白」也成為大家關注的焦點。
皮膚中的黑色素細胞產生黑色素,是為了保護皮膚免於紫外線的傷害,但過多黑色素則會造成我們外觀上的困擾(膚色暗沈、雀斑、肝斑、顴骨斑、老人斑等等)。

黑色素(Eumelanin)顆粒的製造,是藉由酪胺酸 Tyrosine,經過一系列的氧化反應最終形成來的,因此,藉由阻斷或抑制這些氧化反應中的工作蛋白,就能抑制黑色素的生成,達到美白的效果。 抗氧賦活療程中添加維生素C (Ascorbic Acid)、半胱氨酸(Cysteine)與 穀胱甘肽(Glutathione)、菸鹼醯胺(Niacinamide)能在黑色素生成的各種階段,來抑制黑色素的生成,達到皮膚美白的效果。

維生素C

作用:於黑色素生成的初始步驟,能有效抑制酪胺酸酶(Tyrosinase)。
維生素C的化學還原能力,能還原黑色素產生過程中的氧化反應。此外,維生素C所改變的酸鹼濃度,也能抑制黑色素生成的環境,達到抑制黑色素生成的效果。

半胱氨酸(Cysteine)與 穀胱甘肽(Glutathione)

作用:使黑色素轉化成脫黑色素。
黑色素生成的過程中,在擁有足夠半胱氨酸與穀胱甘肽的環境下,原本會形成黑色素(Eumelanin)的物質,會被轉化成脫黑色素(Pheomelanin)。黑色素顆粒是黑色或棕色的,而脫黑色素顆粒則是金色的,一旦黑色棕色的顆粒減少或消失,皮膚就不會黑,因此這種轉化能達到皮膚美白的效果。

菸鹼醯胺(Niacinamide)

作用:於抑制黑色素的傳送。
菸鹼醯胺能抑制黑色素體由黑色素細胞傳送分散到角質細胞,達到讓黑色素無法表現,搭配上麩醯胺酸、維他命C,互相作用下達到皮膚美白加成的效果。

延緩老化 促進全身性修復

全效抗氧賦活療程除了有效提升肌膚明亮度外,還能補充體內所需營養,提供身體來對抗自由基的保護力!
自由基就像身體內的黑道,會攻擊我們的健康細胞,導致細胞的死亡進而導致老化。身體的老化越快,會加速老化及疾病的發生,生活品質也隨之下降。 透過靜脈注射的方式,補充抗氧化因子來進行全身性修復,也是許多人開始將抗氧賦活療程當成定期保養的重點原因之一。

全效抗氧賦活 三大療程

漾白活源-基礎煥白抗黑化

・主成份為:Aminogen-X、PanNobel、Mejuoline、Thioccan。
・注射液的基底Aminogen-X,包含8種必需氨基酸、6種非必需氨基酸、2種醇糖、6種電解質,可以改善電解質失調、維他命缺乏、蛋白質缺乏等症狀;PanNobel為高純度維他命C,有助於膠原蛋白的形成、促進傷口癒合、美白排毒;Thioccan則可維護肝臟正常功能,強化代謝能力。
適合:
◎ 想改善皮膚暗沈
◎ 容易疲勞、欲提升新陳代謝者

光粹修護

・主成份為:N(2)-L-Alanyl-L-Glutamine
・麩醯胺酸(Glutamine),是人體最豐富的氨基酸。麩醯胺酸為免疫細胞的能量來源,協同膠原蛋白增生、促進傷口癒合;同時,還能100%抑制黑色素生成、降低發炎反應等效果。除此之外,麩醯胺酸更是抗氧化之母。Glutamine 是構成體內蛋白質的成份之一,更是免疫細胞的能量來源,增加體內抗體的產生、對抗自由基,是抗老化不得不提的關鍵因子。
適合:
◎ 醫美雷射療程後的修護,可降低反黑率
◎ 患有皰疹的患者

珀爾賦活-高階亮顏抗衰老

・主成份為:Aminogen-X、PanNobel、Mejuoline、Thioccan、N(2)-L-Alanyl-L-Glutamine
・Aminogen-X內含有菸鹼醯胺(Niacinamide)再加上Glutamine(麩醯胺酸),一劑達到抗氧化、抗老化、抗黑化、提升免疫力的作用,四大功效一次達成,是您高階煥白、抗衰老的最佳選擇!
適合:
◎ 醫美雷射療程後的修護
◎ 免疫力低落、工作壓力大者
◎ 欲高階抗老、提升生活品質者
每個人的體態皆不同,辰星皮膚專科擁有馬偕及台大皮膚科醫師團隊,能以學理專業及多年臨床經驗為背景,依照求診者的需求及狀況,安排客製化的複合式療程,找回體態平衡、重拾自信光彩。
A. 除了臉部保養,內在保養同樣也需要重視。抗氧賦活療程可以提升免疫力、補充氧化自由基、提亮膚色、抑制黑色素形成、促進身體新陳代謝。抗氧賦活療程不只是單純功能型美白療程,而是可以讓你由內而外達到修復型療程。
A. 一般而言,施打抗氧賦活療程都是相當溫和及安全的,少數人可能會有頭量、暫時性噁心的症狀,但休息20分鐘後就能恢復。另外,若有在洗腎的患者,因蛋白質攝取問題,則不能施打珀爾賦活及光粹修護;其他只要是想提升免疫力、肌膚煩白、抗氧化的人,經專業醫師諮詢後皆可施打。
A. 一次療程時間大約為1小時左右,但會依每個人的狀況不同而有所差異,須由專業醫師是情況進行調整。
A. 療程完,並不需特別照護。但療程並非萬靈丹,還是建議做好防曬的工作、維持良好的生活作息與飲食,才能讓療程的效果再加成!

Sorry, we couldn't find any posts. Please try a different search.

有肌膚問題,歡迎詢問: 內湖 景安
有肌膚問題,歡迎詢問:
內湖 景安
*辰星皮膚專科診所提醒您,以上內容所分享的實際案例及療程,已經過當事人同意刊登使用,並簽署同意公開受權書。此網站案例僅供參考,實際治療狀況及成效依個人體質而異,請與醫師一同評估溝通、給予適當的建議,才能安全、安心的改善肌膚問題,循序漸進地達到理想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