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er Mesotherapy

靚透水飛梭—洗淨肌膚超裸感!

毛孔粗大、粉刺痘痘,一直是許多患者求診的肌膚困擾。人人都想擁有無瑕透嫩的肌膚,但是人的臉上有無數個毛孔,尤其是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又該如何改善呢?

為什麼會毛孔粗大、長粉刺跟痘痘?

毛孔功能除了是毛髮的出口之外,皮脂腺所分泌出的油脂也會透過毛孔來運送到肌膚表面來滋潤皮膚、起到保護皮膚的作用。

當毛孔因以下外在因素的影響,就容易造成毛孔粗大、粉刺等問題:

賀爾蒙失常:

當受到壓力及體質影響,導致身體需要賀爾蒙需要分泌或調整時,皮脂腺分泌較為旺盛的地方毛孔也容易被撐大。

生活習慣、環境:

不當的飲食、熬夜、紫外線、未確實卸妝等外在因素,都容易使角質層過度增生或代謝不正常時,便容易使毛孔阻塞、撐大毛孔。

老化:

當年紀增長、膠原蛋白流失,肌膚的保濕度容易不足,同時也因毛孔周圍組織的支撐力不足,使肌膚的緊緻度下降而造成毛孔粗大。

皮膚受到過度刺激:

不論是清潔不當或過度的擠壓痘痘,都有可能會加深毛孔發炎、受傷的機會。
總合以上因素,當毛孔被堵塞住就會容易造成毛孔痘痘問題。因此,想改善毛孔粗大、粉刺痘痘的問題,就需從「肌膚清潔」開始。

高效肌膚管理 靚透水飛梭

「水光渦流」技術

辰星皮膚專科診所所使用的靚透水飛梭,擁有專利水光渦流技術,讓氣壓將精華緊縮成比毛孔更小的水分子,使其碰到皮膚表面時能快速將養分吸收至肌膚底層,達到補水又深層保養的效果。

雙探頭:有效清潔+深層保養

靚透水飛梭包含了儀器本體與兩個探頭:

藍色螺旋探頭:

透過真空負壓的方式,讓肌膚與探頭之前形成迴路,將儀器本體所形成的微小氣泡,利用特殊設計過的螺旋探頭直接作用於肌膚之上,能夠在無痛又方便快速的情況下清潔毛孔,除去面部角質、黑頭粉刺以及其他污垢。

銀色注養探頭:

在清潔肌膚之後,利用注養探頭將水珠化做細小的水霧以噴霧的形式噴出,並使用高氣壓快速導入的方式將水分子或是含有保養修護成分的精華,更快的注入肌膚真皮層,吸收率更是普通保養品塗抹的10倍以上,讓肌膚重現白嫩富有彈性的模樣。
▲透過儀器使深層水分子吸收快速,讓肌膚表面不易凝結水珠,故在做完療程後不會有其他水飛梭一樣的黏膩感
角質層的屏障,會阻擋到保養品的吸收,而靚透水飛梭卻能同時達到不破壞角質的「有效清潔」與導入肌膚所需成分的「深度保養」,將保養肌膚的精華快速注入,讓肌膚獲得足夠的滋養與穩定度。

清潔有感 靚透效果看得見

辰星皮膚專科診所擁有專業的皮膚醫療團隊,並堅持執行5大步驟,由皮膚科醫師把關,做好基礎保養、讓臉部清爽更有感!
進行定期的靚透水飛梭可以達到:
.改善肌膚暗沉
.調理各式膚質
.深度肌膚清潔
.高效注養保濕
.改善毛孔粗大、細紋
.提升肌膚光澤
透過深層溫和的清潔,將多餘的老廢角質、污垢用正確的方式調理和修護肌膚問題。靚透水飛梭將「清潔」與「保養」一次達成,深入紋理替肌膚打造穩固屏障,當皮膚狀態變好,自然也提升了肌膚的保護力。
A. 痘痘粉刺肌、油脂分泌旺盛、乾燥暗沉肌
A. 一般而言大約3-4週一次,建議由醫師評估膚質再安排合適自己的保養方式
A. 治療過程包含洗卸清潔、水飛梭療程、手工清除粉刺以及術後護膚保養等步驟,大約1小時左右的時間
有肌膚問題,歡迎詢問: 內湖 景安
有肌膚問題,歡迎詢問:
內湖 景安
*辰星皮膚專科診所提醒您,以上內容所分享的實際案例及療程,已經過當事人同意刊登使用,並簽署同意公開受權書。此網站案例僅供參考,實際治療狀況及成效依個人體質而異,請與醫師一同評估溝通、給予適當的建議,才能安全、安心的改善肌膚問題,循序漸進地達到理想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