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eo

活氧泡泡電波

抗氧化泡泡電波:掃除所有蠟黃、暗沈

現代人常因壓力大或熬夜導致作息不正常,間接影響了肌膚的健康! 肌膚含氧量大不如前,代謝遲緩,肌膚會出現暗沉、黑眼圈、痘痘粉刺等,彷彿比實際年齡要老10歲!
長期的作息不規律與環境不健康,會造成氧化自由基增加,而氧化自由基會使肌膚的細胞與細胞間質受損流失,進而產生肌膚老化。常見的因素像是熬夜、睡眠不足、缺乏適當運動、紫外線曝曬、空氣污染、油炸燒烤類的食物等等因素,最終容易造成以下肌膚問題:
1. 臉部暗沈疲憊:肌膚含氧不足,顯得暗沉蒼白
2. 加重黑眼圈:熬夜睡眠不足,或者是過敏性鼻炎影響眼下血液回流,使得眼睛下方靜脈血滯留,造成眼下暗沉。
3. 吸收力下降:血液循環不良時,影響細胞代謝,導致皮膚吸收力下降。
4. 痘痘生成:痤瘡桿菌其實就是厭氧菌的一種,當皮脂分泌旺盛導致毛孔阻塞時,毛囊內會形成缺氧的環境,利於痤瘡桿菌繁殖,進一步在皮下讓痘痘惡化,形成發炎囊腫,而痘疤暗沉等等問題也會接踵而來。
▲利用獨特的美膚膠囊結合化學反應產生無數的泡泡;不只能去角質、更能讓肌膚細胞充滿氧氣,進而達到好氣色。

活氧泡泡為肌膚注入氧氣和抗氧化物

研究顯示皮膚中適當的氧氣供給是讓皮膚細胞生長與代謝的重要元素,女性在 18 歲時皮膚含氧量最高,而30 歲開始便下滑。另外抗氧化因子能緩和氧化自由基的破壞力,常見的抗氧化劑如維他命C,維他命E,谷胱甘酞氨基酸,輔酶Q10等。因此,活氧泡泡結合以上兩種功能,一方面藉由波爾效應提高肌膚充氧量,一方面藉由特殊製程技術,將難以保存的抗氧化成分儲存在乾燥膠囊中,而膠囊內含有不同的活性物質、成分,可以依據不同的膚質、需求(如暗沈粗糙細紋、出油粉刺等不同膚質),選擇不同的膠囊,給予肌膚客製化的保養成分。

專屬膠囊

全新CAPSUGEN™ 美膚膠囊是由碳酸氫鈉及檸檬酸組成;而專屬的凝膠則含有多種天然活性成份,會依據不同需求,針對細紋、粗糙等老化膚質」,以及改善暗沈問題。而膠囊中的活性物質,和前導凝膠接觸後,立即在肌膚表層產生玻爾效應,使肌膚細胞含氧量增加,促進細胞新生和汰換老廢細胞,肌膚立即透亮潤澤。再以潔奈音波導入抗氧化物等活性物質。
*平衡淨肌|控油:含有竹炭、卡姆果萃取維生素、抗氧化劑及杏仁酸。
*活力新生|抗老:含高度抗氧化劑紅藻、咖啡酸及視黃醇。
*光采亮澤|亮采:含有麴酸、維他命C,仙人掌果及胡蘿蔔萃取物。

玻爾效應:調節血紅蛋白的氧合

活氧泡泡藉由Oxygeneo®與超音波在肌膚表層上經電波活化後,利用膠囊與凝膠的化學反應,製造二氧化碳起泡作用。當肌膚的血管細胞遇到碳酸時,會讓肌膚產生缺氧的錯覺,於是會降低血紅蛋白與氧氣的親和力,促使血紅蛋白釋放氧氣,同時肌膚就會盡可能擴張血管,加速血液循環希望多吸吸收氧氣,提升細胞間含氧量,並造成:
1. 血液流動加速
2. 治療區域充滿含氧血
3. 肌膚細胞代謝旺盛
4. 加速修復與促進膠原蛋白合成

潔奈音波導入抗氧化物

角質層是肌膚的屏障,抵抗外來物以保護皮膚,然而超音波震動可以增加其滲透性。潔奈音波是藉由高頻(1M Hz)音波刺激,開啟細胞組織間間縫,並分解活性物質的體積,使之方便更快速地滲透直達肌底,讓保養再度升級,不只能增進光澤感、更能讓肌膚充滿彈性。
活氧泡泡適合對象
1.重要約會前的保養
2.定期保養或合併其他療程效果加倍
3.長期作息不正常導致缺氧肌
4.容易冒痘痘者
▲活氧泡泡療程結束後,可以明顯看見肌膚變透白光亮;毛孔也縮小了!並且改善蠟黃、浮腫的問題,很適合當作肌膚定期的日常保養!
如果肌膚含氧量充足,就會呈現自然紅潤,富有彈性的狀態;反之如果有以上缺氧肌的情況,表明肌膚正在缺氧。除了調整正確作息,可搭配活氧泡泡電波,一次療程結合三種保養技術,讓你肌膚不缺氧,保持水嫩好膚質。
A.
1.肌膚去角質、煥膚作用
2.改善黯淡肌膚、均勻膚色
3.改善肌膚細紋、毛孔粗大問題
A.
1.皮膚乾燥暗沈
2.痘痘敏感肌、油脂分泌者
3.想定期有效保養者
4.隔天有重要約會者
A. 無須恢復期、無疼痛感,一次療程中即可達到多種改善膚況的成效

Sorry, we couldn't find any posts. Please try a different search.

有肌膚問題,歡迎詢問: 內湖 景安
有肌膚問題,歡迎詢問:
內湖 景安
*辰星皮膚專科診所提醒您,以上內容所分享的實際案例及療程,已經過當事人同意刊登使用,並簽署同意公開受權書。此網站案例僅供參考,實際治療狀況及成效依個人體質而異,請與醫師一同評估溝通、給予適當的建議,才能安全、安心的改善肌膚問題,循序漸進地達到理想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