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脂針-剷除局部脂肪的利器

脂肪容易堆積的部位有很多,如:下巴、雙頰、手臂、腹部、大腿臀部等地方,且局部脂肪並非能夠輕鬆剷除的。此時,消脂針就會是不錯的選擇。

消脂針治療原理

消脂針療程是透過主成分與皮下脂肪作用後,破壞脂肪細胞,脂肪細胞因細胞膜瓦解受損後游離出脂肪,再由身體循環,如淋巴的代謝而自然排出,進而達到消脂效果。
以手部脂肪為例,施打前會先在表面進行局部麻醉,待麻醉生效後,消脂針便會以細小的針頭注入於皮下組織,藉由破壞脂肪細胞與乳糜化的作用。

術後會有短暫的紅腫、瘀青等發炎反應產生。但隨著個人體質不同,5至7天內就會代謝掉脂肪細胞,達到消脂目的、明顯修飾線條。
消脂針消除蝴蝶袖、掰掰袖、手臂贅肉、手臂蝴蝶袖
▲消脂針應用於手臂蝴蝶袖,效果顯著。

消脂針特色

適合部位

臉部:雙頰、嘴邊肉、雙下巴
身體:蝴蝶袖、腹部、腰側贅肉、大腿內外側、臀腿交界處等局部肥胖部位

療程特色

免動刀風險較低
修復期較短
價格親民且效果顯著

注意事項

1.諮詢醫生並告知身體有無特殊體質或慢性病,如 : 高血壓或正在服用抗.凝血劑
2.懷孕或哺乳期不建議接受療程
▲療程免動刀、恢復速度快、有效打擊局部脂肪,是許多人選擇消脂針的主要原因。
消脂注射是台灣衛福部已核准非手術但具有消除減脂肪的注射療程,且正式通過美國FDA。國外有許多治療案例及研究文獻,接受治療的病患也有極高的滿意度。
任何療程術前皆需由皮膚專科醫師評估過脂肪情形、肌膚狀況,互相溝通理解想改善的困擾後,再去執行才會達到理想的效果。
A. 先確認原因,再對症下藥。
以雙下巴為例,並非全為脂肪堆積。有可能為皮膚鬆弛、或是肌肉肥大等問題所導致。建議在施打前找專業醫師進行評估,才不會花了冤枉錢,卻無法達到最佳效果。
A. 打完消脂針,皮膚組織會產生局部的發炎現象。而這個發炎現象會造成膠原蛋白的增生,因此不會讓皮膚的鬆弛更加惡化。另外,消脂針主要是看施打的深度與濃度,也有定量的限制,所以基本上不會有皮膚凹凸不平或嚴重凹陷的狀況。
A. 從注射開始後大約會有一週的恢復期,在恢復期內需多加按摩施打部位,會使效果更加明顯。
【消脂針+微針電波】雙下巴太猖狂!看起來顯老又胖,該如何解決?

【消脂針+微針電波】雙下巴太猖狂!看起來顯老又胖,該如何解決?

相信許多人都會有一樣的困擾,明明看起來不胖,卻有明 …

VIEW ALL
雙下巴解析及雙下巴醫美療程介紹

【雙下巴醫美】雙下巴治療教戰守則 雙下巴醫美前必看!

雙下巴可分為先天及後天兩種成因,先天型雙下巴是因為 …

VIEW ALL
有肌膚問題,歡迎詢問: 內湖 景安
有肌膚問題,歡迎詢問:
內湖 景安
*辰星皮膚專科診所提醒您,以上內容所分享的實際案例及療程,已經過當事人同意刊登使用,並簽署同意公開受權書。此網站案例僅供參考,實際治療狀況及成效依個人體質而異,請與醫師一同評估溝通、給予適當的建議,才能安全、安心的改善肌膚問題,循序漸進地達到理想狀態*